CCVT9纪录频道

别关注我

【空戬】誓

——短,ooc和bug是我的错

——写的奇烂瞎了你们的眼睛真的很抱歉……

——只是"空戬",哪个版本我也不知道,请小伙伴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脑补【喂】

——如果以上都能接受,请笑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俺道这神仙也不过如此,亏得世间传的什么慈悲保佑,呸!全他娘的伪君子!煞费苦心装模作样,不全是为了那点可怜的香火?全是虚荣!为了那点利,肠子真是拧了十八道弯儿了!要只如此也罢,三界众生,各自有命,你凭什么管?你有何资格?这天地莫是你造的不成?我活的不如你意,我便该死?谁教你如此嚣张!如此天庭,荒唐!可笑!"孙悟空将金箍棒狠狠戳向地面,顿时地崩石裂。

"俺看你是这无情无义的天上唯一有血有肉的了,你不反天,可俺能看出来,你眼里有恨。你也看不惯这天庭,你不甘心,可你脱不开,这憋孙儿玉帝真是什么都干的出来!你等着吧,待俺老孙掀了这天庭,捅碎这灵霄宝殿,将这些什么所谓的神仙灭个干净,俺定带你跳出这三界外,寻个灵山秀水,逍遥快活去,让他个什么道理统统见鬼去吧!"

杨戬擦枪的手一顿,眼底竟有光流过,但一闪而逝,不见踪影。瞳中如水的黑,又重归平静,看不出曾有波澜。

只是那神情,黯淡下去几分。

半晌,才缓缓答道

"我等着。"





待孙悟空修身成佛,六尘不染无欲无求,却再也记不得如此说过。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